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祝福献给鹏菲心中的“神” 李亚鹏昨天证实:与妻子王菲带女儿在美接受手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一个“流言蜚语”终于水落石出了。希望看到任何耸人听闻的离奇故事的人请翻到下一页,因为接下去的整个段落,都是关于一对父母和他们的孩子的平常故事,这故事之所以显得特别,除了伟大的爱,别无其他。

  本组撰文记者刘嵩

  李亚鹏先生昨天用博客证实,他、妻子王菲带孩子李嫣去美国接受了手术,他们很幸福,并且对于新生孩子的治疗一切正常,这个孩子是他们“降临到这个世界的神”。与此同时,那一刻,网络上最多、最热烈的祝福送给了李嫣。

  在过去的一周里,我们故意“忽略”了一个很轰动的“传闻”,事实上在昨天李亚鹏先生的博客里,证实了我们的“忽略”是非常正确并且应当的。他在这篇显然出自自己手笔的文字里,将他和王菲的孩子李嫣称作“降临到这个世界的神”,这不仅是他们的心声,而且也源于一个南美

神话,“唇裂婴儿是降临到这个世界的神”。

  这个在5月27日降生的孩子,因为她父母的盛名而成为被关注的对象。她的名字叫做李嫣———“嫣然”的嫣,非常美丽的名字。在降生后不久,因为先天性的一个疾病,她和母亲王菲在极度保密的情况下前往美国,并且刚刚在美国成功地接受了一项矫正手术,这种手术在国内尚属空白。这个极其秘密的手术显然进行得相当艰难,它避开了媒体的目光和公众的关注,因此,李亚鹏不仅感激于参与此事的所有医生的职业道德,甚至对很多保守秘密者、不知情者都表示了足够的感谢,特别感谢了一位签证处的中国女士。最终,在最短的、最适合手术的时间内,这个众人瞩目的婴儿平安地接受了手术。目前,她的妈妈在为她洗澡,她的奶奶在为全家做早饭,感慨儿子与媳妇的不容易。天佑孩童,一切平安。

  因为这次特别的经历,李亚鹏和王菲夫妇的心里充满了感谢,他们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一次慈善项目,文中说:“我们已在联络美国的医院及国内医疗机构,准备和几个朋友一起捐助一个慈善基金,来帮助这些神灵。希望善良的人们多予支持,希望善在你我之间流动,希望善让这世界更可爱。”

  因为以上这些原因,在这个屡屡遭受非议的娱乐明星父亲的博客上,首次收到了众口一词的祝福。这些祝福送给他们的“神”———李嫣。

  ■记者手记

  这一次,让爱她的父母来报道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我负责报道明星新闻,我一直觉得明星们那些家长里短的琐事和他们的作品一样被人关注,并且这也是他们在事业上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李亚鹏和王菲的故事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内都成为一个报道热点,但这种关注必须有一个很好的氛围。

  2003年,他们恋爱,我们查询“蛛丝马迹”,并且告诉大家他们恋爱了,你可以选择祝福或者不;

  2004年,他们住在一起,我们拍到了亲密图片,并且告诉大家,无论如何大家都应该给这对爱人一些祝福;

  2005年,他们结婚了,我们拍到

婚纱
新娘
与礼服新郎,还有他们的蜜月归来,并且告诉大家,这是多么合拍的一对啊;

  2006年,我们在医院等待临盆的消息,安详的王菲被推出手术室,我们赞叹“伟大的母亲”———直到昨天,我们甚至要开始赞叹“这还有一个伟大的父亲”。

  是的,如果从“星闻”的角度来看,这些娱乐圈的琐事都好像值得一谈,但必须有一个出于记者本身所相信并能够得到证实的消息。而如果这一切事关一个襁褓中的婴儿,我们就应该放下那些或许真实的“流言蜚语”,让爱着她的父母们来掌控话语权。

  因为,无论多么成功的报道或者目击,都无法百分百反映当事人的内心和灵魂。

  ■网友祝福

  听到你亲口证实这消息很是意外和遗憾没想到网上的谣传是真的但是不管怎么说相信嫣儿会尽快被治愈并健康快乐地成长起来的

  在此献上我也许微不足道却是发自内心的祝福

  祝福你们一家平安祥和———清荷不要担心,上天给那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孩子一点点缺陷。

  你们一定也会用爱去掩盖掉那缺陷的。

  ——听海幽幽加油!!你们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我只能默默祝福。

  ———cathyfeng我看完第一段就哭了,好人会有好报的。

  ——DADA在我眼里,你和你妻不是明星,只是一对平凡的,拥有一个可爱女儿的父母。

  唯一遗憾的,只是你的女儿有些微的缺陷。送上我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Annie为什么会发生在这个女人身上?是啊,她也只是个女人。希望媒体放了她吧……就当是给孩子积德了!

  ———祝福来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