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狮子王》昨举行义演 上海将建专业音乐剧剧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0:50 上海青年报

  迪士尼音乐剧《狮子王》正在上海大剧院热演,昨天该剧的演员以及《狮子王》的代言人——上海野生动物园的两只珍贵非洲狮举行公开义演,和观众近距离接触。当初这两只还没满月的狮子如今已经3个多月大了,憨态可掬。

  投资4000万美元的大制作,《狮子王》已经在沪上热映1个多月,而且连续保持上座率100%的纪录。昨天上午,《狮子王》在浦东新梅联合广场举行推广活动,音乐剧的演员现
场演唱主打曲目《今夜你是否感受到爱》,很多乐迷都被现场《狮子王》的气氛感染。

  据上海大剧院钱总监透露,现在引进海外优秀音乐剧已经成为上海大剧院的品牌象征,《狮子王》现在的热演使观众的热情已经超过去年的《剧院魅影》。与此同时,上海文化市场也将继续主打音乐剧,还将改造上海原来的文化馆,建立一座新的专业音乐剧剧院,专门上演各国优秀音乐剧。

  (记者李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