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惊悚片《来电惊魂》首映 家长主动避让“儿童不宜”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0:50 上海青年报

  美国惊悚大片《来电惊魂》本周末正式登陆内地影院,由于影片有一些不适宜儿童观看的惊悚镜头,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和院线公司合作,特别要求影院都在明显位置提醒儿童观众谨慎入场观看。记者昨天也在影院发现,不少带着孩子来影院观看影片的家长看到影院提醒,纷纷改道,避开《来电惊魂》。

  “美国影片《来电惊魂》中有少量悬疑镜头,少儿观众最好在家长陪同下观看。”
在《来电惊魂》上映期间,上海乃至全国上映该片的影院都已经贴出“敬告观众”的提醒性告示。这也是继《世界之战》后,发行公司又一次在影院中设置类似内容的友情提示。

  对于这部美国惊悚片《来电惊魂》影院方面在售票窗口的友善提醒,不少观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表示认可。不少带孩子来看影片的家长都注意到这个提示,郑重看完后表示:“应该说有一定可信度吧,为了小孩子真不要被吓着,还是选择看别的片子。”

  针对不少陪同儿童来看电影的观众纷纷改道,转看其他影片的现象,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表示很正常。“的确带小孩看电影的观众会受到友情告示的影响,但是《来电惊魂》的主要目标观众也不是他们,我们希望这部影片能够吸引更多寻求刺激的青少年、年轻白领,所以票房应该不会受太大影响。”(记者李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