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来沈宣传新剧坦然谈大S 周渝民: 我要过好自己这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1:20 沈阳网-沈阳晚报

  

来沈宣传新剧坦然谈大S周渝民:我要过好自己这关
周渝民和赖雅妍
来沈宣传新剧坦然谈大S周渝民:我要过好自己这关
周渝民:

  我要过好自己这关

  本报记者林娜报道

  昨日,超级偶像周渝民携搭档赖雅妍来沈,为即将于8月21日在沈阳播出的30集电视连续剧《深情密码》做宣传。周渝民一行只在沈逗留短短3个半小时,但来自全国各地的“仔仔动力联盟”千里迢迢来沈会偶像,让仔仔分外感动,更在新闻发布会结束的时候和自己的“粉丝”深情相约:“我们下一站见!”“我外表孤傲内心火热”

  在《深情密码》中,仔仔扮演的戚伟易有一个青梅竹马的恋人,却在阴错阳差之下断了音讯,直到9年后两人再次相遇并展开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对于这个浪漫故事,仔仔却不认同被定义为爱情剧,“其实在我看来,《深情密码》传达的是对人生和自己负责的主题,这样的人生态度也是我一直在追求的。”

  仔仔说,生活中的自己和“戚伟易”有很多相似之处:“我们都是外表看上去很孤傲,但内心火热的男人。”“长得帅就不能当演技派?”

  出道就因为长得帅被界定为偶像派,对仔仔来说既幸福又无奈,“我不明白为什么艺人只要有几分姿色,就总是被忽略演技和工作的态度?我只有希望通过时间的积累,让大家看到我对工作的认真和执着,我不是光凭漂亮外表在这个圈子里混饭吃的。”

  和大 S的恋情也因为偶像的身份而被过多地关注,对此仔仔非常坦然:“在一起就是在一起,没有什么不能公开的。”但被问到是否特别在乎大 S对自己的评价时,看上去有些羞涩的仔仔回答得却分外有个性:“我最在乎自己对自己的肯定。我要进步,我要演好戏,不是因为别人,而是自己给自己的目标和压力。当然得到身边人的赞许我会开心,但最重要的还是我自己这一关。”摄影常晟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