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献上一片真情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1:30 今晚报

  本报讯 “救助画家吴玉琳义捐义卖书画展”开幕以来,在社会上产生了反响。几天来,众多书画家真情奉献,向深陷困境的吴玉琳伸出了一双双援助之手。

  孙其峰将精心创作的6幅书画作品无私奉献。刘皓捐出一幅六尺整张山水画佳作,说捐画就捐好卖的。田蕴章捐出了四尺整张的一幅书法作品,并告诉在场工作人员,如善款不够还可以捐献。

  年近90高龄的左月丹看到《今晚报》8月9日的报道后,第二天派年近花甲的儿子左延送来装裱好的两幅山水、花鸟作品。又打电话告诉工作人员,不要卖价太高,卖完了他还要捐,捐多少张都行。宋振华的腿脚有病行动不便,拖着病腿来到翰瑞轩画店,将这两天画好作品捐出。

  不少企业家前来捐款买画解囊相助。一位企业家购画时,工作人员要给他打八折,但他非要交全款。他说这不是单纯买画,而是献上一颗爱心一片真情。 (李少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