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五城市点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1: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 实习生郭婷 刘习习)华谊兄弟 日前透露,《夜宴》将在全国5个城市举行点映活动。具体行程是,8月30日在广州开幕,9月3日、6日和8日分别前往杭州、沈阳和西安;北京点映活动作为压轴,将于9月9日“开宴”。

  根据奥斯卡的最新规则,今年的参赛影片必须在2005年10月1日至2006年9月30日之间于本国上映,且须在商业院线上映超过7天。为此,《夜宴》也沿用了点映这一招。不过,
这次点映活动明确公告,基本不对外售票。出品方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点映主要为媒体场,届时将邀请媒体朋友、影院经理和相关业内人士到相邻的点映地点观摩影片。此外,还会预留一部分票给客户,这样剩下的票就非常有限了。目前,点映的影院、每天放映的场次等细节正在同影院联系,10天后才能最后确定。如果决定售票,票价将根据各地具体情况由影院自行决定,但绝不会超过100元。”

  华谊兄弟表示,《夜宴》电影画面唯美,除了常规发行使用的海报外,他们特意设计制作了具有收藏价值的海报,呈现《夜宴》独特的艺术气质。为配合影片宣传,《夜宴》珍藏版海报将在全国各大影院销售,供影迷收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