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知名摄影家作品上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1:30 今晚报

  本报讯为了永久保存、展示和传播我国知名摄影家的作品,博客网图片博客日前建立了“中国知名摄影家作品档案”专栏。

  首批上网的著名摄影家有沙飞、吴印咸、张印泉、黄翔、陈复礼、蔡尚雄、吕厚民、吕相友、蒋齐生、佟树珩、车夫、茹遂初等,以及本市两位已故老摄影家方弘、杨克的反映不同时代重大历史事件、社会生活的摄影作品。

  这些摄影家的作品不仅具有欣赏价值,而且有助于人们形象地认识祖国的自然环境,增强爱国主义思想和环保意识。从长远看,集中保存中国知名摄影家的作品,也为后世留下一笔宝贵的摄影文化财富。博客网图片博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