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阅读书签(8月13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1:45 黑龙江日报

  《孝子》

  以最生动的情节故事,让母子情、夫妻情、儿女情之间的种种渴望与尴尬、亲情与矛盾,得到全面而细腻的呈现。

  《楼兰地图》

  英国探险家乔治·德纳姆爵士深入楼兰故地,死后留下一幅神秘的楼兰地图……

  《孤独的旅人》

  一场瘟疫把努尔的家园变成了一片废墟,他不得不孤独地踏上新的人生历程,演绎了一个曲折离奇、惊心动魄的故事。

  《雪域雄狮格萨尔》

  天灾人祸遍及雪域高原,妖魔鬼怪横行无忌,黎民百姓遭受荼毒。半人半神的英雄格萨尔降临人间将害人的妖魔和鬼怪降伏。

  《昭君出塞》

  王昭君不是第一个出塞和亲的女子,为什么只有她流芳千载?

  《风流年》

  抗战爆发前夜,玉斗古镇山雨欲来风满楼。家大业大的保和堂内乱频频,蒋家大宅院上演了一部风中的流年往事。

  哈市中央书店友情推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