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港姐竞选揭晓花落陈茵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4:04 深圳晚报

  本报讯2006香港小姐竞选总决赛8月12日晚在香港红馆上演,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3号选手陈茵媺表现出色,独中三元,除了获得冠军外,还将国际亲善小姐和最佳才艺表演奖收入囊中。15号周家蔚也表现不俗,除了获得亚军外,也获得最上镜小姐奖,季军则由5号吕慧仪获得,而之前的大热8号徐淑敏倒灶,一奖未得。纵观整场比赛,选手们的整体素质的确大不如前,好在举办选美赛事经验丰富的TVB在赛事环节安排上总能别出心裁,令比赛有一定的看头。

  

香港小姐素来美貌与智慧并重,这届冠军的产生也不例外。纵观陈茵媺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虽然各项成绩都不是最高,但综合实力强。在最关键的泳装知识问答环节,陈茵泳装美态获得41分,在回答“由Family联想到什么时”,陈茵媺将这个英文单词和滑雪运动会以及中国人的奋斗联系起来,机智的回答以及博学获评委赞赏。(湖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