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你好,我也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00 今晚报

  

你好,我也好(附图)

  荧屏重播马志明的相声TV,观众又见到了著名相声演员李文华。李文华平民出身,经历坎坷,36岁那年才进入专业艺术团体。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他以精湛的捧哏艺术闻名全国。然而,正当他的事业如日中天之时,突如其来的喉疾使他不得不离开了心爱的舞台。

  一个八十岁的老头儿,其貌不扬,又身患重病;阔别舞台多年以后,人们居然还都惦记着他———这在当今令人眼花缭乱的娱乐圈里,实在是太难得了。

  这些年来,李文华一直过着平静的生活,而他的心却始终牵挂着

相声艺术和亲爱的观众。在医生的帮助下,他学会了用食管发声,再辅以一些手语,便成为他与别人交流的主要方式。这不,他正对着记者连“说”带比画:“你好,我也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