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忆莲坎坷情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00 今晚报

  1984年,年轻的林忆莲进入香港商业电台工作,并在那里认识了同样担任DJ的陈辉虹。随后两人相恋,但是两人的关系并没有维持太久,于半年后分手。

  很快林忆莲被发掘进入歌坛,并与为其监制首张个人专辑的冯镜辉相恋,但此段恋情同样短命,只维持了9个月。不过林忆莲的歌唱事业却从此渐入佳境,奠定了其在乐坛的一姐地位。

  1987年,林忆莲与其经纪人兼形象顾问许愿相恋。当时她凭借国语专辑《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打开国语碟市场,创下热卖60万张的纪录。虽然其间有不少条件不错的男人同时向她展开追求,但林忆莲却不为所动,这段恋情最终坚持了4年。

  1993年,林忆莲加入滚石唱片公司,因与李宗盛合唱《当爱已成往事》而认识,两人互生好感。之后李宗盛为林忆莲担任唱片监制,两人的绯闻开始流传。终于,李宗盛于1997年与妻子朱卫茵

离婚,并于次年2月娶了林忆莲。林忆莲当时已怀孕好几个月。婚后夫妇二人极度低调,林忆莲不但从未和李宗盛一起公开露面,更不大愿意在访问中透露婚姻生活,因此惹来诸多猜测,曾数次传出婚变。1999年,传内地某女歌手介入李、林婚姻,李宗盛强烈否认,并指传言臭不可闻。2000年,又传他们因聚少离多,加上李宗盛的音乐创作出现枯竭,夫妻感情起变化。直至年底林忆莲在新加坡开校园
演唱会
,李宗盛被发现与她同行,才打破婚变传闻。2002年,林忆莲在香港开个唱,李宗盛没有露面,唱片圈耳语四起,传李宗盛的绯闻新对象是吴倩莲,再次遭李否认。2004年,李宗盛和林忆莲共同发表声明,宣告分手。

  恢复单身的林忆莲于2005年3月与初恋情人陈辉虹爱火重燃,两人十指紧扣约会被目击,双方证实恋情。2005年4月,陈辉虹浪漫祝寿林忆莲39岁生日,送上玫瑰和神秘小礼物。2005年9月,林忆莲积极看新房,准备与陈辉虹和爱女喜儿共筑爱巢。2006年1月,林忆莲和陈辉虹带喜儿赴北海道过新年。2006年3月,林忆莲被爆有孕,传怀上陈辉虹的孩子,后来林在记者会上否认孕事。2006年6月,两人协议分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