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钧赤膊上阵尽情摇滚 好友王菲前来捧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22 中国新闻网

  

郑钧赤膊上阵尽情摇滚好友王菲前来捧场(图)

  郑钧

  前晚,北京星光现场迎来了它自投入使用以来最火爆的夜晚。郑钧魅力势不可挡,音乐现场观众人满为患,好友王菲、叶蓓等明星也到场观看,足见郑钧演唱会的巨大魔力。
演唱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观众也HIGH足了两个多小时。郑钧和他的乐队对本次演唱会很满意,大呼过瘾。

  演出一开始,郑钧就表现得相当兴奋、放松,当他唱完第一首歌以后,歌迷的热情就已经被充分调动起来。

  郑钧在台上就像一个“振臂一呼,应者云集”的英雄,台下观众的情绪随着他的音乐不停起伏。站在场地最前面的歌迷更是激动不已,郑钧就在1米之距的舞台前面,脸上的每一个表情都尽收眼底,使劲伸手仿佛就可触摸。演出中,郑钧一再地要求乐队“丢弃羞涩,狂躁起来”,为此,他甚至激动地脱掉了上衣,赤膊尽情摇滚。

  郑钧在本次

演唱会上唱了20多首歌曲,既有《赤裸裸》、《回到拉萨》、《灰姑娘》等经典老歌,也有最新单曲。他一再被热情的歌迷呼喊回来,不断返场。在唱到《灰姑娘》时,整个现场出现了大合唱的壮观场景。略显伤感的葫芦丝,拨动心弦的
歌词
加上郑钧磁性的声音,有一些歌迷当场落泪。

  来源: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