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狂攻日本市场 新单曲未售已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3:57 南方网

  

Rain狂攻日本市场新单曲未售已红

  Rain

  Rain今年狂攻日本市场,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推出了两张日语单曲,而第三张单曲《MoveOn》,则安排在九月推出。

  《MoveOn》虽然未正式发售,但已进占日本HMV预购榜的第四位,相信排名仍会继续攀升。Rain原本打算在暑假期间推出这张单曲,但因要忙于拍摄电影《机械人也无所谓》,而要延迟出碟。

  另外,他已开始为第四张个人专辑录音,专辑预计在十月推出。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