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梦人生》打入日本主流频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01 北京晚报

  

《美梦人生》打入日本主流频道

  在上海国际电视节上崭露眉目的国产电视剧《美梦人生》昨天传来了进军日本的消息。

  据悉,该剧被日本的电视播映机构快速引进,并创造了国产时装电视剧在日本的单
集最高售价。关于具体的价格,日本的购买方没有说出具体数字。但是日方明确表示,以往中国时装戏偶有进军日本,也都是在华侨地带的中文频道播出,属于小众范围。这次《美梦人生》选在了日语主流频道播出,因此创造了最高的卖价。当问道《美》剧为什么会被日语主流频道引进时,对方的回答简短而热情:“前所未有的娱乐,也是前所未有的浪漫!”

  《美梦人生》的编剧、导演、制片人非行说:“一直以来国产时装戏缺少时尚感和娱乐性,因此无法进入港台的主流电视媒体,但《美梦人生》不同。它和传统的国产电视剧不一样,是一种浪漫主义的青春励志主题,日本市场看重的正是该剧的这些方面。”

  据悉,《美梦人生》由印小天、刘园园主演,将于10月底与观众见面。

  文渺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