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欧洲免费报纸迅猛发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01 北京晚报

  据新华社讯免费报纸Metro2002年进入法国时曾遭到谩骂和抗议,如今则和其他免费报纸一道成为法国都市的日常风景。

  美国《国际先驱论坛报》日前报道说,法国的这种转变反映了整个欧洲的变化。放眼欧洲,免费报纸的发行量在迅速增长,并促使越来越多的传统报业集团考虑进入这一市场。

  据报道,目前法国人阅读的报纸中,每5种就有1种是免费报纸,连付费日报《世界报》和《费加罗报》的出版商也在考虑创办免费报纸以留住读者。在英国,付费报纸《太阳报》和《泰晤士报》的出版商已宣布将从9月起发行免费报纸。在西班牙、葡萄牙、丹麦和瑞士,免费报纸也在蓬勃发展。

  据总部设在巴黎的世界报业协会统计,全世界每天发行约2800万份免费报纸,其中约1900万份在欧洲。欧洲的免费报纸读者数量在过去3年中翻了1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