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苏:我对孔令辉不“野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01 北京晚报

  

马苏:我对孔令辉不“野蛮”

  孔令辉的女友马苏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功夫女友》正在北京电视台播出,在剧中她饰演的女主角“开心”是一个在高人指点下在深山中苦练武术的女孩,为了激励男友早日成才,不惜用“暴力”解决问题,是个十足的“野蛮”女友。但马苏却说,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很温柔,对男友从来没“脾气”。

  体育界与影视界联姻算得上是一个抢眼话题,孔令辉和马苏的恋人关系已被媒体炒了多时,但直到最近当事人马苏才公开承认。马苏与孔令辉其实2001年就认识了,“我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那年拍过很多广告,当时安踏邀请孔令辉代言,需要两个女孩跟他配戏,就找到了我,我可兴奋了,一想能见到世界冠军那叫一个高兴。见面以后就认识了,而且因为他也是哈尔滨人,是老乡,所以感觉比较亲切。”

  对于媒体炒作,马苏觉得自己心理承受力比孔令辉要差,“他倒是没有我那么强烈的反应,就是自然面对,随他去。上次劳伦斯奖颁奖典礼,主办方想让我们俩一起走红地毯,我说什么都不同意,他倒是觉得无所谓。”马苏说,一直低调处理与孔令辉的关系,是因为不想打搅男友在国家队的训练。出现什么八卦消息,影响了他的成绩,自己心里会很难受。

  由于各忙各的事儿,其实两人也很难真正聚到一起,“我们俩过的就像是牛郎织女的生活。”马苏很无奈地说,“他口头禅是‘我是国家的人’,我就再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了。”对于前些日子孔令辉酒后驾车一事,马苏代表男友表态,“这次的教训太深刻了,虽然是别人撞了他,但他喝酒驾车确实不对,平时他其实很少喝酒,也不抽烟,这件事情后,他心理压力一直很大。”

  马苏眼中的男友,平时话不多,但也有活泼的一面,特别跟自己在一起时,还有一点“疯”,“可能是我比较活泼,所以他有时也会跟着我闹。不过最让我生气的是他不看我演的戏,他最迷陈道明,有陈道明演的剧,他经常上街买碟看。”不过马苏对男友倒是很体贴,“他看不看我的戏都无所谓,就是因为太熟了,生活中太了解,就觉得戏里假了。他本来就是个不爱说话的人,不评论也好。”

  马苏说虽然自己没能影响男友,但男友却影响了自己,“我认识他以后还真学过打

乒乓球,就是想能在一起玩呗,还练过无遮挡发球呐,后来发现自己虽然又会舞蹈又练武术,但在球类运动上一点细胞都没有,和他打不了两个回合,他就笑话我说以后还是别打了。”王歆音J18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