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渝民发布会迟到遭批评 大牌"随从"惹争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19 中国新闻网

  

周渝民发布会迟到遭批评大牌"随从"惹争端(图)

  周渝民与赖雅妍(资料图)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面对媒体质问为什么总是爱迟到,来沪参加新剧宣传活动的仔仔周渝民一改腼腆个性,为自己身边工作人员的失误向在座媒体道歉。本月23日起在东视音乐频道开播的《深情密码》新闻发布会原定在10:45正式开始,仔仔一行人却拖拖拉拉迟到了45分钟。当电视台方面心急火燎地催促时,仔仔的工作人员中还有人态度生硬,以至于发生争执,从而引发了一场不愉快。

  周渝民迟到遭媒体指责

  周渝民此行日程紧张,几乎是马不停蹄。由于《深情密码》在台湾地区收视屡创佳绩,庾澄庆演唱的片头曲和仔仔演唱的片尾曲更是引起热烈反响,很多忠实的粉丝对《深情密码》都十分期待,而仔仔和赖雅妍两位偶像明星此次赶赴北京、上海、沈阳三地的巡回宣传更是备受关注。

  上海接待方细心地考虑到了仔仔紧凑的工作安排,在昨天新闻发布会之前的通知中特别强调“切勿迟到”、“10:45准时开始”。然而众多准时赶来的记者却是一等再等,有不少人为了赶时间,早饭都没吃,只好饥肠辘辘地等待仔仔一行的出现。等到周渝民、赖雅妍姗姗来迟登场的时候,时间已过11:30。

  在一片抱怨声中,有记者首先发难,希望仔仔能对迟到一事给予解释。就在仔仔支支吾吾一时不知该如何作答的时候,身边工作人员高声嚷嚷着给予了阻止,将话题引开。面对工作人员不合作的态度,记者再度抛出这一问题,这时仔仔似乎意识到了现场的火药味,立即很礼貌地接茬说:“我的时间都是工作人员安排的,我的时间表上是11:30,可能安排上出现了一些错位。”他还表示愿意就“疏失”向大家道歉,温和地给大家熄火。

  大牌随从让主办方苦不堪言

  据悉,此次《深情密码》一剧开播关注度较高,而在宣传中也不断传出不和谐音,在北京等地的迟到也引发了一些耍大牌的纷争。周渝民经纪人昨天似乎为了挽回负面影响,一再给记者们出示日程安排表,上面清晰地写着11:30开始。遗憾的是,上海主办方事先却对此一无所知,此日程表也不知道是谁印发的。

  更加让电视台方面的接待人员不满的是,对方一行人迟到之后非但没有表示歉意,期间有人还错把有关领导当“粉丝”,当众蛮横地发飙为什么不清场。“艺人本身倒还是蛮配合的,身边的人实在难缠,有些人比明星派头还大。”据介绍,仔仔此次的上海之行标准颇高,还提出了机场专用通道、酒店专用门、豪华用车等要求,生怕遭遇意外的骚扰。如此种种让接待人员感到疲惫不堪。由于此行制片方、经纪方皆有不少人员到场,所以一时难辨是谁在处处惹麻烦。

  来源:新闻晚报记者张建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