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女星金允珍登上美国著名高尔夫杂志封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25 中国新闻网

  

韩女星金允珍登上美国著名高尔夫杂志封面(图)

  韩国女星金允珍成为美国著名高尔夫杂志《Golf for Women(女性高尔夫)》9、10月号的封面模特。(体育朝鲜图)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体育朝鲜》报道,因出演美国ABC电视台系列剧《迷失》而成
为韩国明星的金允珍成为美国著名高尔夫杂志《Golf for Women(女性高尔夫)》9、10月号的封面模特。继高尔夫选手金美贤、朴祉垠和魏圣美后,金允珍是第四位荣登该杂志封面的韩裔人士。

  该杂志还登载了对金允珍的采访报道。金允珍说:“最喜欢的LPGA选手是朴世利。从1998年到2004年期间,朴世利在22项赛事中获得冠军,但过去两年里进入了低迷期。但是,她又回来了,她是告诉我们如何克服低迷期的真正的胜利者。”她还就魏圣美表示:“虽然只有16岁,但似乎会比泰格-伍兹还要有成就。我们曾在飞往夏威夷的大韩航空的航班上见过一次,但只是互相看了看。希望能在夏威夷再见到她。”

  金允珍最近在夏威夷投入了《迷失第三季》的拍摄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