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老张奖我棒棒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闻发布会之后,本报记者对周笔畅作了独家专访。

  记者:你最近出了第一张专辑,自己有什么评价?

  周笔畅:基本上还不错,但还是有点遗憾吧,等我真正接触到出专辑这件事之后,才了解到自己在这方面的知识还不够。不过,能跟那么多制作老师一起合作,让我学到了很
多东西。

  记:你以后还是会坚持唱R&B风格的歌曲吗?

  周:看第一张专辑带来的反应怎样吧,因为这张专辑里有很多风格,譬如电子、摇滚,还有像陈奕迅那种风格的歌都有,如果这张专辑反应不错的话,我想以后也会往多元化风格发展吧。不过,我自己还是比较喜欢R&B,陶喆、还有很多外国的R&B歌手都是我的偶像。

  记:你面对陶喆时,跟笔迷面对你的时候心情是一样的吗?

  周:应该是一样的吧,我一见到陶喆,心情也一样的激动,脑袋一片空白,只不过我的表达方式比较沉默一点而已。笔迷们对我的宠爱,我很理解,每个人对于偶像都有不同的表达方式。我只是觉得对胡歌和张萌有点不好意思。

  记:你对自己的以后有什么安排,包括感情?

  周:演戏和唱歌都做啊,30岁开个人

演唱会,电影照样拍,我还挺喜欢拍电影的。张国立导演说我演戏还不错,经常表扬我。拍戏之前,他没接触过我,所以很担心。等到拍第一天的戏时,他还是很忐忑不安,但拍完第一场戏之后,他就很高兴地去买了一根棒棒糖给我。郭德纲等前辈也给了我不少演技上的指导,张柏芝还告诉我,为了演好戏可以不顾一切。感情方面,公司还不让我谈恋爱(笑)。现在我演戏就是缺乏感情上的经验,老师们也这么说,我只能靠老师带,用演戏来补充这方面的不足。

  记:你想回到过去吗?重拾平淡的生活。

  周:有时候会想,因为我很喜欢吃街边小摊的东西,因为那些东西很好吃、很地道。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