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喜善随时都已做好结婚准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2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浪娱乐讯 金喜善恨嫁宣言:“我已经做好结婚准备,随时都可以。”

  愁嫁历程: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在日本做宣传时,主动向当地传媒自曝好想嫁,希望能在结婚后淡出演艺界。“虽然我至今还没有男友,但早已做好结婚准备,随时都可以。

  金喜善还斩钉截铁地说她对五光十色的演艺界毫不眷恋,现在趁着嫁人前努力拍戏,结婚后,就会放弃一切退出演艺界,在家专心相夫教子,一颗“恨嫁”之心昭然天下。

  至于究竟金大美女心目中的理想对象应该什么样?她自己都说不太清楚,只说为了下一代,她除了希望另一半五官端正及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外,还要求对方性格随和。

  视角:金美女迟迟找不到理想的另一半的原因大概得从自己身上好好反省。美女大多都有与生俱来的优越感,轻描淡写地便把男人踩在脚底;而面对如云的追求者,很多时候,她们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个什么样的男人。或许,大多的选择也并不一定就是件好事,缘分到了的时候,你的眼睛会被蒙上。(粒粒)

  新浪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