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本男星小栗旬新欢田中美保被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33 南方网

  

日本男星小栗旬新欢田中美保被曝光

  小栗旬和前女友矢口真里,两人的身高差十分夸张

  日本男星小栗旬6月才与前Morning娘成员矢口真里宣布分手,不到数月小栗已火速另结新欢,恋上同样喜欢滑浪的人气模特儿田中美保。

  消息人士透露,小栗与矢口分手后,在初夏开始与田中美保拍拖,撮合两人的正是杂志《mina》,当时美保替该杂志访问小栗旬,两人情投意合,同样喜欢滑浪,更曾被发现在东京表参道拍拖,两人的恋情在模特儿圈子亦早已不是秘密。

  田中身高1.67米,身材高挑,是时装杂志《Non-no》及《Mina》的人气模特儿。无独有偶,田中与小栗前女友矢口均是1983年1月出生,但相比起身高1.45米的矢口,外形上田中与小栗更为合衬,传媒更形容小栗及田中是一对“高大情侣”。

  对于被踢爆恋情,小栗所属的事务所以负责人不在为由不予置评;而田中所属的事务所亦不愿响应,只表示不清楚她的私生活。

  小栗与矢口分手时,盛传男方因另结新欢而抛弃矢口,虽说新恋情在初夏萌芽,但也难以洗脱小栗曾一脚踏两船的嫌疑。之前有传小栗与模特儿德泽直子拍拖,但原来田中才是他的真命女友。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