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忆莲精神甚佳 陈辉虹借酒浇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3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浪娱乐讯 2006年8月13日,香港,近日突然传出林忆莲跟契哥陈辉虹的复合两年又火速玩完,据知今次分手是忆莲主动提出,但有关内情,二人皆封嘴不谈。然而本周记者先后追查这对分手恋人的行踪,发现前者身材劲Fit,心情亦劲靓,和友人跑步健身,有讲有笑,又叹咖啡。但可怜另一边厢的陈辉虹却孤伶伶在雨夜苦闷游街,无厘神气,心情极度低
落,一喜一悲,形成强烈对比。

  林忆莲跟前夫李宗盛离婚后,便带囡囡喜儿一起返港定居,年前忆莲宣布跟她的初恋情人陈辉虹再续前缘,但可惜好景不常,上周证实2人复合两年多却又告分手,有报道指二人分手的原因是忆莲的囡囡喜儿跟辉虹合不来,而导致忆莲主动提出分手。

  辉虹虽然承认二人已经分手,但却没有表明原因,更说愿意再等忆莲20年!而上星期於美国洛杉矶散心回港的忆莲却拒绝回应此事。

  身材Fit 心情靓

  本星期一(8月7日)晚上8时半,忆莲从美国返港第3天,记者首先发现一身运动装束,颈上围汗巾的忆莲,刚刚跑完步健完身,乘坐保母车到中环摆花街,忆莲跟朋友入了一家专卖健康食品的铺头,抬头细选架上的健康食品,更为挑选口那一种口味而感到烦恼,可惜看了一会,忆莲还是空手而回。而期间记者发现可能因为勤於运动的关系,忆莲身材甚Fit,状态和精神都甚佳。

  她跟朋友回到座驾再驶往附近的亚毕诺道,便和友人走进一家咖啡室叹茶,更由忆莲请客,为朋友买了一杯冰冻的咖啡,而自己却甚麽也不喝,看来是要控制健康饮食。叹完茶后,忆莲跟友人在路边倾个没完没了,口水花四溅,更笑不拢嘴,不时拨弄头发及摊开双手,状甚风骚,最后笑拍拍好友膊头,又开怀大笑。二人倾了足足3数分钟后,才愿意过马路,期间,忆莲再次拍好友的肩膊,齐齐登上座驾离开,全程看见忆莲心情劲靓,看来分手对她来说已经抛诸脑后,

金牛座的女人果然够决断!

  雨夜愁 孤独行

  相反惨被飞起的陈辉虹,却落得一个“颓”样。周四(8月10日)在公司做到晚上8时许才收工,独个儿连车都不开,在滂沱大雨之夜,孤伶伶由尖沙嘴步行到佐敦,全程两眼无神,心情低落,不时扁嘴而行,若有所思。

  辉虹一身打扮亦十分随便,甚至有点不修边幅,既无朋、又无友,一个人由海港城放工,先登上广东道一大厦9楼的越南餐厅孤单地吃晚饭,仅叫了一碗河粉和一杯啤酒,边吃边以酒浇愁。吃完以后没有即时离开,一时低头沉思,一时无聊地撩牙,一时又把弄手提电话,像在苦候一个等了多时的电话,可惜电话没有因为他的苦等而响起来。半小时后离开,他沿广东道一直行到柯士甸道,不时左顾右盼,神情迷茫,期间下起滂沱大雨,惟有撑雨伞继续前行,他的心情犹如这夜的连绵天雨,一脸愁容,后来入了山林道一家海鲜酒家,直至晚上近11时才坐的士回家。

  独爱才华实力派

  就在忆莲和陈辉虹的分手消息公布前两周的某个夜晚,忆莲和台湾传媒做了一个深情访谈,细诉自己的曲折崎岖爱情路。她不讳言自己是典型的金牛座女生,常深陷金牛座的“执拗”脾气,对爱情执迷不悔,以往常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苦了自己也苦了身边人。

  事隔两周,当陈辉虹被问到与忆莲分手原因时,他也无奈地说了句,“她是金牛座。”何其巧合!马上翻查

星座资料,金牛座性格固执硬颈,对感情比较实际,柏拉图式的爱情不会是他们的追求,讲求的是经济及现实方面的条件。

  新浪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