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申自己还是单身 李嘉欣许晋亨恋情七周玩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37 中国新闻网

  

重申自己还是单身李嘉欣许晋亨恋情七周玩完

  李嘉欣(资料图)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香港全城瞩目的“嘉亨恋”维持短短7个半星期后突然“分手”!

  大美人李嘉欣日前以

性感晚装出席活动时,公开宣布自己单身,并将男友许晋亨“降级”,谓两人目前“连好朋友也称不上”。

  6月间李嘉欣36岁生日当晚,才被媒体拍到与许晋亨十指紧扣,以行动公开“嘉亨恋”,加上旧爱刘銮雄登报贺寿,令大美人成为全城最受瞩目的新闻人物。及后李嘉欣飞往上海出席活动时直认与许公子拍拖,恋情稳定。然而,正当“嘉亨”甜蜜赴欧洲旅行时,李嘉欣前晚却全盘否定“嘉亨恋”。她说:“真的不是上次的那个人,一切都是媒体自己写的,真的没有拍拖!”

  突然急速甩拖,是否因许晋亨与何超琼未

离婚?大美人仍保持笑容地表示,这只是外间的揣测。她重申,自己还是单身,强调要爱护自己,此时此刻,结婚并非她想要做的事。

  不过知情人士表示,李嘉欣和许晋亨突然分手,原因是许父及其家族一向低调,“嘉亨恋”成全城焦点,令两老大为不悦所致。(王文)

  来源: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