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鹏菲给唇裂儿童建基金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40 法制晚报

  据李亚鹏经纪人透露 基金会将于10月份成立 捐助唇裂儿童实施手术治疗

  鹏菲给唇裂儿童建基金会

  女儿李嫣手术后在家休养 在郑钧个唱现场 王菲赴美归来后首次公开露面

  本报讯(记者 屈晶)昨天,李亚鹏在自己的博客中公布了女儿李嫣已经接受唇裂治疗,并表示希望和有关部门成立一个捐助唇裂儿童实施手术治疗的基金会。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李亚鹏经纪人马葭,她透露:这个以帮助唇裂儿童为主要任务的基金会将于10月成立,计划在协和医院设立唇裂门诊。

  前天晚上,王菲和李亚鹏一行出现在郑钧的迷你个唱现场,观赏好友激情开唱,这是王菲赴美治疗女儿李嫣唇裂后首次公开露面。据悉,李嫣手术后一直在家中休养。

  李亚鹏在博客中表示,希望可以和有关部门合作成立一个捐助唇裂儿童实施手术治疗的基金会。

  对此,马葭透露:“李亚鹏已经和中国红十字总会接洽了,他们夫妇希望可以成立一个基金会,帮助那些家庭困难的唇裂儿童实施手术,开始美好人生。”

  马葭表示:“计划与协和

医院合作,在那里设立一个专门门诊,对唇裂儿童家庭审核后,进行援助。因为这种手术很昂贵,有很多家庭负担不起,所以我们希望号召演艺界的朋友,还有传媒一起努力,让更多有唇裂的孩子受益。”

  相关链接

  何为唇裂

  先天性唇裂俗称兔唇、豁嘴,是口腔颌面部常见的先天性畸形,对面部容貌影响极大。一般认为单侧唇裂在6个月左右手术为宜。

  兔唇主要表现为患儿出生后即可发现唇部有一裂隙。这种畸形的发生往往与遗传、孕妇在早期患病或用药有关。

  另外,环境因素也有很大影响,特别是妊娠早期,缺乏营养、

病毒感染以及接触放射线和有毒物质等,都可能导致胎儿出现兔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