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大赞周杰伦有导演风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46 法制晚报

  

S.H.E大赞周杰伦有导演风范

  S.H.E在新专辑中的造型

  来京宣传新专辑 透露周董在MV正式开拍时 分外严肃

  S.H.E大赞周杰伦有导演风范

  昨天S.H.E到京宣传新专辑《FOREVER》,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三人透露了周杰伦执导她们新歌MV时分外严肃,还承诺S.H.E的组合不会分离。

  《FOREVER》是她们今年唯一的专辑,第一波主打《触电》是周杰伦特别为S.H.E所写。MV的导演也是周杰伦。

  对于周杰伦首次为三人导演MV,三人都说周杰伦当起导演来还挺像那么回事,平时几人在一起嘻嘻哈哈的,开玩笑、讲笑话,正式开拍的时候,周杰伦一下变得很严肃,“觉得都不敢跟他多讲话了,而且他的办事速度很快,还亲自示范每个角色给我们看,很有导演风范。”Ella说。

  三人表示,不知不觉组合已经成立五年,仿佛是成了歌坛老前辈一般。坚持这么久,三人都坚持“两较一恩”的信念:不比较,不计较,心存感恩。

  文/记者 寿鹏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