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以敏:评委也要娱乐大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5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柯以敏:评委也要娱乐大众(图)

  上一回一身淑女打扮的柯以敏这次形象完全颠覆,改走运动路线了。短袖T恤、运动裤、运动鞋,还戴了顶鸭舌帽。她一进休息室就向工作人员索要热咖啡,还把双腿盘在了沙发上,形象虽然变了,大大咧咧的作风倒是一点儿也没有改变。柯老师评价说,这次参加娱乐英雄会的选手都很努力,达到了不错的水平,希望他们越来越好,能创造出自己的风格。

  柯老师为当前的歌坛觉得悲哀,每年的音乐颁奖典礼看来看去都一样,她希望歌坛能够翻新,不要打开电视就是翻唱,希望华人歌坛能创造自己的东西。她欣赏的是蔡健雅、阿桑这样有东西的歌手,“表现出来的东西要标新立异,可以像前辈,向西洋的东西学习,但是不要抄袭人家的东西”。

  现在很多人只知道柯以敏是评委,忘了她的歌手身份,她对此并不在意:“我实话实说,有人说音乐不和商业挂钩,那是放屁。难道歌手不需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不需要花钱?”但是要和商业结合,又要提升歌曲的水平太难了,歌手面临很多状况,如盗版、下载、网络歌曲等,只能接受现实。柯老师无奈地表示,她只能接受像《老鼠爱大米》这样的歌曲,但她会坚持做自己喜欢的音乐,“我可以让我的女儿不要听,但是无法让其他小孩不听,管好自己的是最重要的”。

  对于当评委,柯老师也很有自己的一套,“评委在节目中当然要表演,因为收了费用。但是不要得罪选手,只需点到为止,歌坛里已没有对与错,好与坏的标准”,她认为评委应该尊重选手,得罪人的事千万不要做,不管音乐或者影视都是娱乐,现在的电视里全是歌唱比赛,这就是娱乐事业,只要能够娱乐大众就好了。文/图 记者 龚小莞(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