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顺子沪上开唱奢华精致 观众"矜持"面无表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5:13 中国新闻网

  

顺子沪上开唱奢华精致观众"矜持"面无表情(图)

  昨夜,顺子个唱在香格里拉酒店宴会厅举行,极尽豪华、奢侈,却也因此阻隔了到场观众的热情。比不上在大舞台或者体育场举办的个唱,现场没有尖叫、没有呐喊、没有眼泪,只有台上投入的顺子,台下面无表情的一群人和礼貌得有些尴尬的掌声。

  与大家熟悉的

演唱会不同,昨夜顺子的个唱选择在五星级高级酒店的宴会厅举行,到场人士以35岁以上的白领为主,晚礼服、西装成为现场观众的统一着装,普通偶像个唱上占主力的学生歌迷几乎没有。截至记者7点左右到场时,据酒店工作人员称,该酒店附近的车库均已被占满。

  8点10分左右,灯光暗下,但观众似乎都不知所措。有人带头鼓掌,于是场内连续响起稀稀拉拉的掌声。在观众多次鼓掌后,顺子这才姗然而至。整场演出顺子除了演绎自己大热的《回家》、《星星》、《DEARFRIEND》、《写一首歌》外,还翻唱了包括孙燕姿的《我要的幸福》以及自己与男友共同合作的新歌《小丑哭了》。但相比之下,自然是早期的《回家》等歌曲更能够引起观众共鸣。由于场地的特殊性,整场演出给人精致却不尽如人意之感。虽说记者会上直言担心妈妈到场自己会紧张,但在安可部分,顺子还是演唱了一首《Sister》献给坐在前排的妈妈,称两人关系就像姐妹。台上有男友,台下有妈妈,这般幸福倒是羡煞旁人。

  该演出的举办之地、票价以及在票根上赫然印出的“盛装出席”,都显示着它与众不同的高贵。华丽的演出大厅金碧辉煌,或许是到场观众身份的象征,却同时也抑制了本该随着音乐起伏流淌的热情。哪怕在《没有丑女人》这样欢快的节奏下,有热情的观众情不自禁地坐在座位上情不自禁地摇摆身体,但转瞬发觉与现场的庄严与肃穆气氛截然不同,于是作罢。哪怕《回家》这样耳熟能详的歌曲,除了会有更响的掌声外,观众的反应依然是面无表情、礼貌、矜持。之前的记者会上,顺子曾表示选择在这样一个地方举行自己在上海的首次个唱,是因为这样小型的舞台,可以看到每位观众,可以与大家有交流。但从当晚的反应来看,如果真想单纯聆听一场演出,或许不如在某个可以看到窗外花开的小酒吧,周遭一切都是粗糙的,但音乐却是美丽而动人的。

  作者:李懿 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