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当选“总统” 绯闻女友辅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6:07 南方网

  

周杰伦当选“总统”绯闻女友辅佐

  张艺谋和周杰伦

  台湾最新一期《Play》偶像娱乐杂志,请读者票选偶像当总统,音乐神童周杰伦(周董)以第一高票当选,原因是:他话少。

  有趣的是,周董当选,他的绯闻女友也被网友“拉拢”成为他的左右手,“辅佐”他从政。譬如蔡依林以18票差距排第二,有机会当副总统、侯佩岑当外交部长、Hebe当新闻局长,网友天马行空的想法令人哭笑不得。

  对于网友的厚爱,12日周董所属的阿尔发已公开向网友致谢。至于蔡依林,她得知当选第二名的理由之一竟是“看谁不乖,就跳彩带舞勒死她”,开心地笑说:“感谢大家对彩带舞的支持,我一定会更努力,作更好的表演给大家看。”侯佩岑的经纪公司则代为发言:“谢谢读者认为她适合当外交部长,但她目前没有从政的想法。”Hebe则搞笑说,如果她当总统,整个国家都会发呆,因为她话不多常走神。Selina却说,她如果当上外交部长,要彻底实行辣妹外交,她还说三人中她最可能当总统,因为她最凶。Ella笑说她不只想当总统,还要当全世界大总统,改造整个世界。

  这次票选也出现另类名单,最近以电影《王的男人》走红的韩星李俊基,就因为影片在台湾大卖,知名度大增,而在票选中击败其他人,排名第5。或许因电影的缘故,李俊基在台湾拥护者不少,网友们对他的印象非常好,认为他只要把华语学好,将来角逐总统一定有希望。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