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塞翁失马“嫣”知“菲”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6:44 深圳晚报

  终于,算是水落石出了;终于,人们暂时停止猜测他们会不会分开;终于,他在网上亲口证实女儿是兔唇。

  看到李亚鹏的《感谢》,眼泪就一颗一颗地掉下来。怎么这个属于别人的故事比今天演的悲情戏更能让我入戏?

  尽管,他的话证实了媒体之前的报道是真实发生,这样就能给八卦和无良的媒体态度一个台阶下了吗?

  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的好奇、冷眼、看热闹都能被同情心所平复。

  想起当年看《重庆森林》,电影里从美国回来的王菲说:“加洲就那么回事没什么特别”。现在,当王菲带着动完手术的宝宝回到北京,又觉得加洲怎么样呢?

  而李亚鹏提到的那个南美传说,乐观而又明朗地把缺陷用了另种注解。面对妻女和公众,他必须隐藏他的焦虑和不安。那么,就让我会心地开一个小玩笑,告诉他,塞翁失马“嫣”知“菲”福。

  两位加油,李嫣加油,我们一起为你们加油。(杨若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