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信哲投资并演出电影《不完全恋人》杀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20: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白瀛)由台湾“情歌王子”张信哲投资、制片并客串演出的数字电影《不完全恋人》已于13日在北京杀青,电影中有张信哲的四成戏份和他的8至10首新歌。

  这部由台湾导演陈映蓉执导的电影采用戏中戏结构:无名场务夏语(李振冬饰)在一次补拍镜头时偶然作了男主角的替身,从此和新秀女影星路其在戏里戏外产生爱意,但正
如戏中情节,电影拍摄完成后两人只能曲终人散。

  前一晚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完个人演唱会的张信哲14日在北京的电影杀青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在影片中是个“揣着明白使糊涂”的导演,戴墨镜,留胡茬,不修边幅,是他害男女主人公陷入这样一场以悲剧收场的恋情。

  他说,去年底和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合作音乐剧《电影之歌》后,产生了通过电影形式表达自己情歌的想法,于是就投资和制作了这部《不完全恋人》。他透露,此片投资了几百万新台币:“我把自己的零花钱全部放进去了……成本能回收就够了。”

  他强调,《不完全恋人》不是一部歌舞片,而是将他的音乐贴切地穿插、融合到剧情中的“音乐电影”,除了他的四成戏份外,他演唱的8至10首新歌将在其中作插曲,且收录在将于9月发行的新专辑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