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杂技演员在美演出中摔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24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8月11日晚,中国杂技演员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一个主题公园表演高空叠椅子时,不慎失手,从9.1米高处坠下不幸身亡。目前当地警方正对此事件展开调查,据了解,死者名叫赵林林(音),他的遗体将在近日运回国内。

  当地时间8月11日晚7时左右,公园剧场座无虚席,100多名观众中约一半都是儿童。表演15分钟后,轮到赵林林上场。舞台上有一张1米多高的方桌,赵林林在2名助手的协助下
,将椅子一张一张地叠到上面,他随着椅子的增加而渐渐升高。当叠加到十来张椅子时,赵林林升到大约9.1米高空。就在这个关键时刻,赵林林可能由于走神,导致一张椅子突然滑动。刹那间,十来张精心叠放的椅子仿佛多米诺骨牌一般瓦解坍塌,轰然落地,赵林林从高空栽下,头部首先着地,当场人事不省。一名从护士学校毕业的女学生立即冲上前,协助抢救奄奄一息的赵林林。她回忆说:“他当时还有呼吸,但除了等医疗人员赶到,我们实在帮不了什么忙。”当救护车到来后,赵林林立即被送到丹佛市健康医疗中心抢救。遗憾的是,由于伤势太重,他于当地时间8月12日周六凌晨不治身亡。

  有报道称,在丹佛市演出的杂技团叫“中国奇妙杂技团”,由贵州遵义杂技团主办。但昨晚贵州省遵义杂技团团长潘国贤在接受采访时称,“连听都没有听说过‘中国奇妙杂技团’”,近期也没有组团赴外演出。该团表演高空叠椅节目的演员中,也没有19岁大的男演员。(安利奎本报记者石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