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查笃撑》九岁生日(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33 南方都市报

  □查笃撑●查小欣专栏

  我的节目九周岁生日派对,是在商场里举行“童心伞”义卖。每位出席的艺人都以才艺作贺礼,我则送给每个艺人写有某个字母的金牌。

  送给郑融C字金牌,代表她Cheerful(开朗),是Chili(小辣椒,她形象火辣辣),开
心小辣椒,在娱乐圈发光发热。

  方力申从巨型魔术箱中变出邓丽欣,送给我作节目生日贺礼,自四年前开始,方力申每年都有参加庆祝活动,今年觉得他增加了自信和开始有股星味。我赠S字母激赏金牌给方力申,寓意他Sporty(运动型)、Smart(醒目),替他戴上金牌后,我开他玩笑:“心中挂着的是Stephy(邓丽欣洋名,他俩拍《独家试爱》时传绯闻)。”

  邓丽欣我则送她A字金牌,在旁的方力申抢着说:“A即是Alex(小方洋名)啦!”我说:“你当然想。”台下哄笑,我继续说:“A字代表邓丽欣是A级……”话未完,邓丽欣便说:“我不止A级(指身材)!”全场哗然,我继续说:“你是有A级艺人质素,亦是娱乐圈新晋Author(作家),处女作《不要忘记》在书展卖断市。”邓丽欣自知失言,伸了伸舌头。

  几份娱乐版都以“邓丽欣不认身材A级”做标题,成了派对里八位艺人当中,见报率最高的一个。娱乐圈就是这样,四平八稳是很难见报的。

  第六位出场的艺人是廖碧儿,在服饰上,她是最突出的,除了自己动手缝纫,改装我们提供的派对主题T恤外,还穿上魔术师的燕尾长褛和戴上缀满小饰物的魔术师高帽,踢腿过头,凌空跳跃,十分落力。我赠廖碧儿B字金牌,是“碧”译音Big的缩写,也是她洋名Bernice的缩写,最主要的意思是廖碧儿在娱乐圈会有大(big)成就。

  吴卓羲和黄宗泽以电视剧人气收视王打孖上台,黄宗泽搓汤圆煮汤圆,吴卓羲摆设餐桌给我和两个被抽中的幸运观众上台,品尝宗泽煮的汤圆。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