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建筑大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29 京华时报

  

建筑大师

  由林兆华导演,濮存昕、陶虹主演的《建筑大师》将于8月25日在首都剧场上演。作为第二届国话国际戏剧季的开幕大戏,本剧有着明星阵容、强大的制作班底和精心的策划。另外,本剧更有超低票价,旨在让戏剧成为人人都可拥有的享受。

  林兆华再遇传奇巨著

  此次上演的《建筑大师》创造了许多的第一次:这是林兆华第一次执导易卜生的作品;《建筑大师》第一次登上中国舞台;濮存昕、陶虹第一次在舞台上激撞火花。《建筑大师》是易卜生有史以来最具争议的剧本,此次将要在林兆华手中焕发出崭新的光辉。

  濮存昕塑造魔鬼天才

  一贯以正面形象示人的濮存昕在《建筑大师》里被冠上魔鬼的称号。作为兼具实力和偶像特质的国家级男演员,同时也是老百姓心目中影响力最大的公益明星,濮存昕将以极具想象力的方式来塑造这个经典角色。

  小陶虹演绎烈焰纯真

  在剧中,金鸡奖、百花奖双奖影后小陶虹首次与濮存昕合作。剧中她饰演谜一般的少女希尔达。她既是普通少女,也是欲望的化身;像天使,又像恶魔。纯真的少女形象背后,藏匿着惊人的秘密。

  马艳丽打造舞台时尚

  著名服装设计师马艳丽首度涉足戏剧舞台,担纲《建筑大师》的服装设计。作为中国顶尖时尚人士,马艳丽的设计理念,跟《建筑大师》的大师气度完美暗合,相信能为林氏戏剧更添时尚魅力。

  剧情:建筑大师索尔尼斯是毁灭性的天才,有着特别的魅力。他在功成名就之后,渴望登上顶峰。关系暧昧的女秘书、令他感到威胁的助手、沉沦在梦魇中的妻子……身边复杂的关系令他的生活陷入迷雾。

  一天,神秘少女希尔达突然出现,改变了一切。热切和敏感的希尔达把大师心中沉睡多年的欲望唤醒,揭开了深藏已久的巨大秘密……

  导演:林兆华

  主演:濮存昕、陶虹

  制作:林兆华戏剧工作室

  时间:8月25日—9月3日(周一休息)19:30地点:首都剧场

  票价:30(学生票)/50/100/180/280/380/500/880(VIP)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