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面对4000千万转会费 杨千嬅讲心不讲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53 南方网

  

面对4000千万转会费 杨千嬅讲心不讲金

  杨千嬅

  “我和经理人公司不是讲钱的,最重要是看自己的能力,我相信自己不止黄金十年,不需要标尾会,其实我真的不急着续约,不赶!”早前传出东亚唱片以4000万力邀杨千嬅
过档,取代状态萎靡的郑秀文,但日前杨千嬅出席公开活动时亲口否认,并表示从未和东亚唱片接触,感觉匪夷所思。

  传天价挖角取代郑秀文

  杨千嬅刚出道的时候有“肥版郑秀文”之称,无论外行还是歌路都和郑秀文有几分相似,两人在乐坛曾有过一番较量,转战大荧幕后,两人都不约而同地从喜剧片到文艺片转型。郑秀文在加盟林建岳旗下东亚唱片后,因情绪起伏极大,经常躲在家中不愿工作,纵使刚加盟东亚唱片后,姊妹公司寰亚电影多次找她开戏,她也始终没答应,有消息指东亚老板林建岳因而对其工作态度颇有微言,决定将公司资源投放在其他艺人身上。恰巧在这个时候,郑秀文的“宿敌”杨千嬅与金牌经理人公司的合约即将到期,于是今年林建岳力邀杨千嬅加盟,更提出两年4000万港元厚酬的条件吸引她签经理人及唱片合约。

  香港媒体早前报道,杨千嬅与黄柏高的金牌经理人公司合作五年,虽然一直相处愉快,但近年金牌积极捧新人,又没为杨千嬅开拓内地和台湾等唱片市场,难免令她对公司有点失望。此时林建岳提出一条龙服务,合作内容包括唱片、电影和

演唱会等,又允诺给她极大的自由度,实令千嬅动心。

  千嬅重感情讲心不讲金

  虽然杨千嬅转会只是传闻,但却让郑秀文感觉到了自己东亚一姐的地位不保,于是最近一反常态积极出击,频繁约电影圈中人吃饭,又答应考虑参演彭浩翔执导的《出埃及记》,似有意力保宠儿地位。

  遗憾的是,这些都不过是东亚唱片的一厢情愿。金牌唱片发言人陈小姐说:“千嬅同公司已经谈了续约的事,她同公司一直感情深厚,公司很希望可以继续合作关系。”杨千嬅早前在接受香港媒体电话采访时也表示:“最近我同公司是谈了续约,到了我这个阶段,同哪间公司合作,首先是看这间公司能不能够提供一个长远发展计划给我,并不是向钱看这么短视,但现阶段我并没同东亚唱片谈过合作,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消息传出,我同公司还有三个多月约满,还有大把时间考虑去留问题。”

  12日晚在出席一公开活动时,杨千嬅再次强调自己无心跳槽,和经理人公司是讲心不讲金。“跟东亚没有接触过,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匪夷所思,难道是鬼节的缘故吗?真的是吓了一跳。”她还透露和东亚同属一个老板的寰亚曾经找过她合作拍电影,她笑着说:“4000万是不是用来投资电影的啊?”

  除了否认转会外,杨千嬅更是大度地“力撑”郑秀文。“我本身就很支持经理人多签一些艺人,这样代表公司的能力。没人可以取代郑秀文,她好有自己的风格,我真的很欣赏她,成功这么多年都无人可以取代。”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