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楠否认"怀疑亚鹏博客" 奉劝明星直面游戏规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4:00 中国新闻网

  

孙楠否认"怀疑亚鹏博客"奉劝明星直面游戏规则

  孙楠(资料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年度主题曲《年轻的战场》最终敲定实力唱将孙楠。昨天,孙楠在录制完毕之后接受了记者采访,针对网上流传他“质疑李亚鹏博客”真伪一说,他一脸无辜地给予了否认。他同时表示,自己从不忌讳任何形式的曝光:“身在娱乐圈,我就应该接受游戏规则,只要有报道出来就行,关注度也是一种关心。”

  否认“怀疑李亚鹏博客”

  日前,一则《传王菲赴美为天生兔唇“小菲女”整容》的消息引发了轩然大波,称王菲赴美其实是带着天生唇裂的女儿李嫣去做整形手术。由于不堪外界的猜疑和压力,李亚鹏和王菲终于选择了坦然面对的态度,日前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题为《感谢》的文章公开给予了承认。

  而孙楠被卷进此事纯属“大嘴巴”惹的祸。有媒体报道,孙楠凭借自己对李亚鹏的了解,认为这篇文章不是其所写,一定是别人放上去的,肯定有他们的目的。昨天,孙楠吃惊地瞪大眼睛以表示意外:“我只是说了不知道,因为没有看过这个博客。他们生了孩子之后,我和李亚鹏、王菲没有见过面,没有太多的联络。”

  奉劝明星直面游戏规则

  该消息曝光之后,有人津津乐道,有人对某些媒体的道德底线提出质疑,甚至也有人认为媒体和明星之间因此势不两立。孙楠却轻描淡写地说:“大可不必。明星是公众人物,不能太脆弱。外界的关注度也是一种关心,这对演员们是一件好事情。大家只要抱着祝福的心态。”

  作为李亚鹏的好友,他这种无所谓的态度是否显得有些不够仗义呢?“我这样也是一种支持和帮助。不管是对待何种事情,希望他们开心就好。”闯荡娱乐圈多年的他深知其间的沉沉浮浮,冷暖辛酸,也明白明星必将成为茶余饭后的谈资。“我觉得有正面新闻,就会有负面新闻,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最重要的是保持良好心态,不要急功近利,要接受游戏规则。”

  直言当选秀评委太残忍

  孙楠对能演唱“好男儿”年度主题曲十分高兴,但是当被问及是否愿意当评委的时候,他将头摇得像拨浪鼓:“我拒绝当一切选秀节目评委。因为这太残忍了,简直就像是刽子手。我没有办法评论别人水平怎样。”

  在进入录音棚之前,孙楠也仔细听了“好男儿”选手版本的《年轻的战场》,并给予了相当的好评:“他们唱得很有潜力,这么高的歌也可以发挥得很自如,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回想自己从“北漂”睡地下室到目前的当红歌手,孙楠鼓励选手要有自信:“相信自己可以征服这个舞台,大家才会被你征服。”他尤其赞赏蒲巴甲浑身洋溢的豪情和真诚,“我投他一票。”

  来源:新闻晚报 记者张建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