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话"撮合一对"父女" 周笔畅拜张国立当干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4:11 中国新闻网

  

电话

  周笔畅在影片中的造型中新社发 刘小溪 摄

  

电话

  张国立(资料图)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借《601个电话》昨日在上海宣传,张国立正式宣布,周笔畅已经被她收下做干女儿了,这也是他唯一的一个“女儿”。

  张国立透露,他和周笔畅在拍戏过程中结下深厚的感情。在剧组拍戏的时候,张国立一边当导演,一边当起了爸爸,“我们感情深,她现在都叫我干爹,对于这个干女儿我什么事情都要管,包括她的生活问题也属于我的职权范围了。比如她喜欢打游戏,我就经常和她说,少玩点,这个东西会影响休息。”反而是演戏方面的问题,张国立并不会直接说,“我会等她自己来问为什么的时候,我才会告诉她原因”。

  张国立称赞笔笔最打动她的是“她很透明”。混迹娱乐圈多年,张国立眼光也十分“毒”,他说:“周笔畅属于一夜成名的人,和我们老一辈人走的路完全不同,但是她身上成名的好处和带来的坏处是各自50%。我经常就告诉她,在这圈子里,绝对一步都不能走错。”

  周笔畅对干爹张国立也很信任,她说当初被张国立选中正是由于自己眼神中的忧郁。正因为如此,活泼可爱的笔笔也坚持说:“应该说每个人身上都有些忧郁吧。”

  不过,笔笔不满干爹让她在电影里以长发披肩的造型出镜。她说连续主演两部电影《春田花花》和《601个电话》,都有些刻意制造女人味。她表露了心声:“不管下部电影是什么角色,我都希望能短发亮相。”

  来源:重庆晚报 记者 周秋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