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迈阿密风云》审查结果月底揭晓 引进未成定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4:28 中国新闻网

  7月20日,在美国洛杉矶市,中国影星巩俐出席其参演的好莱坞影片《迈阿密风云》首映式。巩俐在该片中饰演一个国际犯罪集团的头目。

  前日有媒体称,由巩俐主演的《迈阿密风云》已通过电影局审查,并将于国庆后正
式登陆内地。然而,昨天记者从片方环球公司驻中国办事处工作人员处获悉,该片目前仍在审查中,具体结果将于月底揭晓。

  《迈阿密风云》改编自上世纪80年代美国的同名电视剧,讲述了几位迈阿密警探的卧底经历,科林·法瑞尔和上届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分别扮演两位被美国特战中心派去清理城市的卧底警探,而巩俐则饰演毒品联合会头目伊莎贝拉。该片自7月28日在北美上映以来,首周末3天便获得了约252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一举成为北美电影票房榜当周的冠军。但由于该片涉及暴力、毒品与性等内容,在美国也属于R级电影,所以《迈阿密风云》能否引进内地一直悬而未决,发行方对此也是三缄其口。

  前天有媒体发布消息称,该片上映已成定局,只要部分镜头作出修改即可上映。不过,昨天片方人员称,尽管希望《迈阿密风云》能尽快在国内上映,但目前该片依然在审查过程中,最终审查结果将于本月底公布。此外,负责审查的中影进出口公司经理袁文强也表示:“该片目前还在操作过程中,至于进行到了何种程度,我们还不方便透露。”(朱美虹)

  来源: 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