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链接]周迅祝福李亚鹏的女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迅是新鲜出炉的“香港金紫荆”影后,这是她继香港金像奖后第二次凭借电影《如果·爱》封后,但她因为要在广州拍广告,所以未能出席当晚的金紫荆颁奖典礼。昨天出现在《夜宴》发布会现场的她,谈及旧爱李亚鹏与王菲的爱女李嫣患兔唇时表示,当自己与男友李大齐得知这个消息后都觉得十分难过。她相信李亚鹏与王菲已承担了好多痛苦,她与大齐都会送上好多祝福给他们一家人,希望李嫣可以尽快康复。不过,周迅表示还未联系过李亚鹏。

  另外,周迅此次来港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录制专辑新歌。这张新专辑将是周迅加盟华谊公司后的首张专辑,因此无论是公司还是周迅本人都十分重视和谨慎。专辑的第一首新歌便请到香港音乐怪才黄耀明亲手打造。这首名为《看看》的新歌,是黄耀明与林夕为香港女导演区雪儿的独立电影新作《明明》创作的主题歌,而周迅刚好是这部电影的女主角,还一人分饰两角,于是顺理成章成为主题歌的演唱者。悟性极高的周迅在录音棚里的表现令黄耀明十分满意,虽然刚开始歌曲所要求的明朗有力度的表现方式与周迅习惯的浅吟低唱方式大相径庭,但在黄耀明的热情鼓励与情绪调动下,周迅很快找到感觉。

  据华谊音乐透露,除黄耀明外,周迅很喜爱的范晓萱、自然卷等两岸三地的音乐人也将陆续加盟到这张专辑中来。(黄辰星易芝娜)

  

[链接]周迅祝福李亚鹏的女儿

  周迅在新专辑中展现性感一面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