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晓“换个姿势”再闯乐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联手宁浩东山再起

  本报记者李丽

  “我想去桂林呀我想去桂林,可惜有了钱的时候我却没时间……”以一首《我想去桂林》从广州走红的歌手韩晓,自1996年推出《大头皮鞋》后,便再没了声息。如今10年过
去了,韩晓以一首搞笑的网络歌曲《葵花点穴手》,将自己又推到了台前。

  《葵花点穴手》这几天正在各大网站流行。“葵花点穴手,哎哟哎哟哎哟,一二三四,换个姿势再来一次……”歌词有些无厘头,韩晓说,歌名主要是受了武侠小说的影响,但歌词描述的却是那种男女恋爱的感觉。“我觉得一个恋爱的人真的就像被点了穴一样,这个比喻很贴切。”

  这10年韩晓到哪去啦?韩晓说:“前几年出一次

车祸,休养了两年,这件事影响了我事业的发展。”不过,远离娱乐圈,却也让韩晓沉寂下来。以前他唱的都是别人写的歌,现在他开始自己写歌了,这首《葵花点穴手》就是他的作品。

  如今韩晓东山再起,签约的新东家是网络秀,顾名思义,韩晓以后要走时髦的“网络歌手”路线。虽然10年没在歌迷前露面,但韩晓却不怕大家觉得他“过时”:“我16岁就出道了,直到今天也还没满30岁,杨坤还比我大好几岁呢。就算现在重新做回新人,我也不怕!”

  眼下,韩晓正准备打造《葵花点穴手》的MV,为此他专门邀请了宁浩来执导筒,希望这位《疯狂的石头》导演能带着他也“疯狂”一把。

  

韩晓“换个姿势”再闯乐坛

  韩晓将恋爱喻为点穴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