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毅自爆为"孩子"拼命工作 成家立业有压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5:13 中国新闻网

  

陆毅自爆为"孩子"拼命工作成家立业有压力(图)

  陆毅(资料图)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40集电视剧《大槐树》8月15日在山西洪洞正式开机,该剧由央视影视部、紫金长天传媒等单位投资3000万拍摄,《大染坊》、《成吉思汗》、《开创盛世》的导演王文杰执导,陆毅、陈好、鲍国安等主演,反映了明朝初年山西洪洞大移民的真实历史事件。而且该剧成了央视影视部重点跟踪剧目,初步定于明年3月播出,成为2007年央视开年大戏。

  《大槐树》的男女主角陆毅、陈好虽然只合作了《粉红女郎》一部戏,却是一对老朋友。两人拍了多部古装剧,演的都是包青天、阿紫这类角色,尝试历史正剧还是第一次。据说《大槐树》也是陆毅婚后接的第一部大戏,而陆毅自己也很爽快地证实了这一消息,“休息了近半年时间,几乎没有接什么戏,我已经与鲍蕾结婚,没什么可隐瞒的,她现在也在山西拍戏,我还去探了班。可能是成家立业之后有了压力,而且还准备一两年之内要孩子,所以现在要拼命工作。”

  来源:北京晨报 记者刘鹏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