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5:56 法制晚报

  黄阅双喜临门 发专辑又演戏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歌手黄阅沉寂两年后,上周末推出第二张专辑《我们都是害怕寂寞的人》。香港导演关锦鹏出席发布会并宣布,新戏《迷失重庆》(暂定名)将由黄阅主演。

  这张新专辑延续慢板情歌为主的风格,又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包括RAP、摇滚……其中有6首歌是黄阅亲自作词作曲,而制作团队中还包括张学友的御用制作人殷文琦。

  黄阅将于明年年初“触电”,主演关锦鹏的电影工作坊在内地投资的第一部电影《迷失重庆》。黄阅希望通过对电影里不同角色的体验,能把心得、体验融入到音乐当中,让自己的音乐更加多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