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喆称鹏菲有责任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6:00 法制晚报

  发新专辑来京 认为保护家庭最重要

  陶喆称鹏菲有责任感

  本报讯(记者 屈晶)昨天,陶喆携新专辑《太美丽》在京亮相。

  陶喆发片之际恰逢沸沸扬扬的王菲、李亚鹏之女唇裂被多家港台媒体追踪,陶喆力挺王菲、李亚鹏,称他们保护家庭有责任感,“有的媒体很过分,特别是港台媒体。” 他说。

  对于如果自己出现同样情况将如何处理,陶喆说:“如果我结婚了,我就肯定会尽力保护家庭和孩子,让他们避免遭受不良媒体的报道。”

  陶喆表示,就像自己这次创作的新专辑一样,以一种温和的方式来“珍惜生命中曾经拥有过的美好感觉”。

  陶喆表示,男人40岁时应该结婚建立家庭,但对于此前有媒体报道他与女友分手一事,他却避而不谈。

  陶喆介绍,新专辑《太美丽》希望可以提醒人们不要善忘,所以选用了曾经被蔡琴、费玉清等人演唱过的《忘不了》作为主打曲目,将嘻哈风格与复古怀旧的音效融合在一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