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有恋爱对象 裴勇俊无婚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6:01 法制晚报

  没有恋爱对象 裴勇俊无婚期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喻德术)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当地时间13日,韩国巨星裴勇俊接受日本电视台特别节目“裴勇俊2006夏季火热信息”访问,直言没有恋爱对象,结婚无期。

  据报道,当节目主持人小野寺麻衣问他现在有没有结婚对象时,他大耍太极,反问小野寺麻衣一个人能否结婚。

  裴勇俊说,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成家立业;小野寺麻衣笑问他是不是有太多结婚对象,一时难以选择,裴勇俊则回以招牌微笑,说自己连恋爱对象也没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