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术馆除湿一天排水80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6:02 法制晚报

  连日来阴雨和桑拿天 展厅内湿度上升 为了保护馆内画作 20台除湿机连轴转

  美术馆除湿一天排水80桶

  保洁员基本半小时倒一次水 5号和8号厅改造后 将在空调中加入除湿设备

  本报讯(记者 郝洪捷)连日来的阴雨和桑拿天气让美术馆仅有的20台除湿机紧张忙碌起来,在开馆时间里连轴转,一天能排出80桶水。

  记者昨日来到美术馆看到,展厅内摆放的除湿机连着一根细长的出水管,出水管一端放在塑料桶中,已经积了大半桶水。“我一个小时前刚倒过一次水,这不,又快满了。”一位保洁员告诉记者。

  美术馆物业公司戈经理说,最近连日来的雨天和桑拿天使展厅内湿度上升。为了保护展厅内的画作,20台除湿机都派上了用场。在桑拿天,除湿机在开馆期间几乎不间断工作,2小时就能排出一桶水。

  按照这样计算,美术馆早上9时开馆到17时闭馆,平均一台除湿机排4桶水,20台除湿机就能排出80桶水。

  保洁员介绍说:“除湿机排进桶里的水蒸发后对画作也有影响,我们基本过半小时就得倒一次水。”

  据悉,美术馆5号厅和8号厅正在改造,改造完成后将在空调中加入除湿设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