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逗粉丝开心 张信哲不怕“毁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6:04 法制晚报

  

逗粉丝开心张信哲不怕“毁容”
投资首部电影《不完全恋人》 客串角色却最被关注

  逗粉丝开心 张信哲不怕“毁容”

  张信哲投资的首部电影《不完全恋人》昨天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为讨粉丝欢心,他不惜牺牲俊美形象,频频做出搞怪神情。

  虽然口口声声说自己只是个投资人兼客串演员,但他还是成了全场最大亮点,热情粉丝们的喊声也证明张信哲想做“绿叶”很难。

  张信哲这回是头一次投资拍片,他小心地说:“基本收回成本就满意。”可粉丝们对阿哲“下海”做老板可是十分支持,一边喊:“我们都去看,我们支持你!”一边鼓掌。看现在这气势,高票房显然不是什么难事。

  很多人说他会经营自己的粉丝,抓紧人脉方面有一套,果不其然,张信哲对粉丝们也是如同亲人一般,不时冲他们做鬼脸。

  张信哲为自己投资的电影客串角色,造点噱头,当然义不容辞,影片中张信哲的绵绵情歌也穿插其中。

  最后应众多粉丝的要求,张信哲还在现场献上了专门为配合电影而创作的新歌。

  文并摄/记者 赵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