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葛优周迅吴彦祖九月连袂为《夜宴》访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6:37 中国新闻网

  投资二千万美元摄制的电影《夜宴》,8月14日在香港举行亚太区新闻发布会。《夜宴》导演冯小刚、主角葛优、吴彦祖、周迅及黄晓明汇聚香港与传媒会面,会上各人在大型海报签名为影片宣传造势。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昨天导演冯小刚率领葛优、周迅、吴彦祖等主要演员赴香港宣传《夜宴》,为该片下月初威尼斯影展参展以及下月中旬起跑的北京、香港、台北、新加坡巡回首映热身。冯小刚一行人面对来自台湾的媒体时提到对即将访台的期待,尤其有5年没搭飞机,外传有搭机恐惧症的葛优,更开心地表示这次一定要“冒险”,并计划多留两天,造访慕名已久的阿里山、日月潭等名胜。

  从未来过台湾的葛优表示,在台湾虽没有亲戚,但从小就知道台湾有风景优美的阿里山、日月潭。这回好不容易能随“夜宴”到台宣传,他一定要利用机会带着老婆携手到这两大名胜一游。有趣的是,据传有“搭机恐惧症”的葛优,这次到港,竟然是从北京搭了25个钟头的火车来的。虽然一心想到台湾,但也不忘向台湾媒体打探:“听说香港飞台湾,一个半小时就到了,是吗?”

  前晚刚得金紫荆奖影后的周迅,也表示真想利用机会多在台湾留几天,到澎湖、垦丁等地走走。一方面是因为她的另一半李大齐就是来自台湾的知名造型师,另方面是她从小就爱听“外婆的澎湖湾”这首歌,心中一直响往着“阳光、白浪、沙滩”的风景。但由于周迅目前人红到工作早巳排满档,这回恐怕还是和上次随《如果.爱》来台一样,匆匆来去了。

  导演冯小刚在现场大爆拍戏内幕,他说:“感谢周迅,因为她一看完剧本,就说她演定了,而且还爽朗地表示可跳过她经纪人,直接以人情价谈片酬!如此一来,我们就有更充裕的资金,用在美术、特效等场景上。”

  至于帅气十足的吴彦祖,冯小刚更爆料他是全剧组最幸福的男人。“剧组所有的女性工作人员都爱他,在内蒙的雪地戏杀青时,他竟然被一群女生推倒,一个个扑了过去。如果我是同性恋,我一定也会爱上他!”冯小刚促狭地说。

  据悉,即将于下月15日在台湾上映的《夜宴》,是华语影坛罕有的宫廷史诗钜制,台前幕后云集顶尖精英,演员方面有:国际巨星章子怡、影帝葛优,再加上香港金像奖、金紫荆奖双料影后周迅与金马奖得主吴彦祖。幕后阵容包括《卧虎藏龙》奥斯卡最佳配乐谭盾、最佳美术指导叶锦添,以及以《骇客任务》、《卧虎藏龙》享誉国际的武术指导袁和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