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秋晚会 酝酿选秀总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6:57 法制晚报

  中秋晚会 酝酿选秀总PK

  专家建议邀请各路擂主进行一场友谊赛

  策划会上有专家建议 邀请各路擂主进行一场友谊赛 目前央视内部正在研究

  中秋晚会酝酿选秀总PK

  “加油!好男儿”主办方称时间上有冲突 “超女”方面参加需湖南卫视上层协商

  本报讯(记者 肖东)记者昨天从一知情人处获悉,央视正酝酿在中秋晚会上展开一场全国选秀节目总PK。

  选秀节目带火了电视收视率,因此也形成了“梦想中国”“超级女声”“我型我秀”“加油!好男儿”“超级选秀”等五大选秀节目竞相争夺荧屏的局面。

  随着9月份即将到来,各大选秀节目已经进入到最精彩的“收官”阶段。9月22日左右,“加油!好男儿”和“

超级女声”将先后进入到全国总决赛的冲刺阶段。而“我型我秀”和“梦想中国”也可能提前产生三甲选手。

  也就在这个时间段上,10月6日将迎来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因此,一知情人给记者爆料,在中秋晚会的一次策划会上,曾有专家提出在全国人民团聚之际,何不请出各路选秀擂主,进行一场友谊赛或者终极大PK?

  这个方案得到了多位编导的认可,很多人表示,如果能把五大选秀活动的优秀选手聚集一堂,不仅能为届时举办的中秋晚会增添魅力,也能让观众感受到今年最时尚的选秀活动,毕竟这些选秀活动已经深入人心。

  对此记者向中秋晚会剧组求证,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之前是开过一个策划会,主要是讨论中秋晚会的节目流程,至于选秀活动全国总PK是策划会上有人提出的建议,目前正在研究实施的可能性。

  现在要确定中秋晚会的节目内容还为时较早,要取得一场完美的晚会通常要开几十次策划会议,提出上百种方案,以供最终选择。毕竟中秋晚会是央视三大晚会之一,非同儿戏。

  对于央视的想法,是否能得到其他选秀活动的认可呢?“加油!好男儿”方面的蒋小姐回应说,能上央视当然是好事,但是“加油!好男儿”结束之后,就是巡回演唱会,时间上很难保证。

  而天娱公司的王先生对于这种说法,则表示不方便发表评论,这样重要的事情需要和

湖南卫视的上层协商才能决定。而同属央视的“梦想中国”也委婉拒绝回应,他们认为“梦想中国”自开办初期,宗旨就不想和别人争抢什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