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求恩》强力上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7:3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深视1套的《妈妈再爱我一次》,重磅催泪,已经连续3周夺冠。深视2套武侠喜剧《江湖俏佳人》,上升一位处于亚军位置。该剧是“性感女神”钟丽缇的首部电视剧,依然风情万种,引人注目。深视1套新剧《失踪女人》充满悬念,排名第三。该剧由一个看似简单的童话爱情故事开局,一步步走向一个充满阴谋和悬念的邪恶迷局,由孙松、胡亚捷、侯天来、温峥嵘等实力明星主演。

  上周,央视1套的《陈赓大将》完美结局,排名第四,接档的是新剧《白求恩》。荧屏上,当白求恩用嘴吸出受伤战士伤口上的脓液时,谁也不会想到,白求恩曾是一个风流倜傥、花钱如流水的单身贵族。当穿着草鞋的白求恩在晋察冀前线啃干粮、喝凉水时,谁也不会想到,当年他和妻子一见钟情时曾醉倒在街头。当白求恩在山间小破庙中连续为伤员实施手术时,谁也不会想到,这位著名医生能写得一手好诗、画得一手好画……这部电视剧最大特色是它采用纪实手法,凸现了白求恩性格的多面性和丰富性,描写了一个有血有肉、有着丰富情感和坎坷经历的白求恩。深视2套的《新上海滩》排名第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