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香港录制个人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7:32 深圳晚报

  周迅签约华谊音乐后的首张个人专辑近日在香港开始录制。打头炮的制作人是香港著名音乐人黄耀明。在SOHO区闹中取静的“人山人海”制作室里,周迅的男友李大齐充当摄影师,记录下了周迅新专辑的首个瞬间。

  周迅此次录制的歌曲《看看》由黄耀明作曲,林夕作词,是专为香港女导演区雪儿的独立电影新作《明明》撰写的主题歌。在这部城市传奇电影中,周迅一人出演反差极大的
两个角色,并借原声唱片部分的工作达成了能与黄耀明合作的心愿,灌录国语和粤语两个版本的主题歌。

  据华谊音乐透露,除黄耀明外,周迅很喜爱的范晓萱等音乐人也将陆续加盟到这张专辑中来。(朱雅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