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塔拉迪加之夜》蝉联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7:32 深圳晚报

  威尔·法瑞尔的喜剧《塔拉迪加之夜》凭借2300万的票房收入稳坐北美票房榜榜首。9·11的阴影并没有影响观众对于《世贸中心》的接受度,作为新片,获取1900万票房收入名列第三,算得上是成绩斐然。让人小有意外的是迪斯尼推出的校园歌舞题材电影《舞出我人生》(StepUp)刚刚播映一周即获得2100万票房收入,仅以200万差距屈居《塔拉迪加之夜》之后。有资深影评人如此评价该片,“它的出现着实出乎人意料,所向披靡,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舞出我人生》在票房成绩上能打响头炮,绝大部分应归功于迪斯尼强势的宣传推广战略。尽管变数很多,但某个年龄层的人永远会被某一类电影所打动。

  有政治情结的奥利弗·斯通(他曾经执导《刺杀肯尼迪》以及《尼克松》等片)应该为《世贸中心》的初登榜成绩感到高兴,9·11的阴云不仅没有让观众对这部片子感到抗拒,反而激起了人们的好奇,大家都想知道斯通是怎么样通过电影镜头来表现这一世纪灾难。

  在票房榜上盘桓6周的《加勒比海盗2》本周终于从三甲中被挤了出来,退居第6。由中国影后巩俐和柯林·法瑞尔联袂出演的《迈阿密风云》本周从第4直落第9,上映3周降幅如此之大,前景堪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